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敢轟關島試看看 川普嗆「砲彈已上膛」

2017/08/12 21:11 字級:
北韓敢轟關島試看看 川普嗆「砲彈已上膛」
美國與北韓的隔空叫陣,一天比一天還激烈,川普嗆金正恩如果敢炸關島,美方的「砲彈都已經上膛」;但北韓還是沒在怕,近期衛星照片顯示,北韓似乎在展開新一波「潛射彈道飛彈」的試射,平壤還進行大會師,號稱三天就有350萬人自願從軍,要「打倒美帝」。
 
面對北韓嗆聲炸關島,川普再度反嗆,北韓會有大麻煩,還推文說,軍事解決之道全面就緒「砲彈已經上膛」,希望金正恩另尋他路,因為美國早就準備好,但研究北韓軍事的專家從最近衛星照片分析,北韓可能也正蠢蠢欲動展開新一波潛射彈道飛彈的試射。
 
關島政府擬定應變方針,發放傳單警告民眾,如果發生核爆,不可直視閃光,以免有失明風險
要是開戰,找到避難所後,要把受輻射汙染的衣物換下,用水和肥皂清洗身體,不能用潤髮乳,避免吸收更多輻射。
 
美方積極回應,北韓也不甘示弱,最新影片顯示,北韓民眾聚集平壤廣場大會師,官方宣稱短短三天,有近350萬人報名從軍,宣稱要「打倒美帝」、「千百倍奉還」。
 
日本政府也積極在廣島等西部地區佈署愛國者三型飛彈防禦系統,針對北韓議題,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再度熱線,但只是重複官話「要求克制、堅持談判」,毫無具體進展,相較之下,川普call out關島總督就超級熱情。
 
川普還喊話,關島成為北韓目標後,在全球一砲而紅,反而賺到一波免費觀光宣傳,不過川普自己也因為連日來和北韓隔空叫陣再被網友惡搞,和金正恩兩人交換髮型,竟然毫無違和感,兩人對調髮型後,更有親和力,也為近來的緊繃情勢增添一絲惡趣味。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