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女童雙腳懸空坐窗邊 路人疊「人肉金字塔」神救援

2017/08/12 18:10 字級:
【影片】女童雙腳懸空坐窗邊 路人疊「人肉金字塔」神救援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家中有小孩千萬要小心!哈薩克竟然有一名女童爬到窗戶邊,就坐在窗台上,兩隻腳懸空擺盪,路過的兩名建築工人見狀,趕緊上前援助,和另外一位男子疊起「人肉金字塔」,成功將女童救下,雖然女童毫髮無傷,但網友們表示,她的媽媽為免也太粗心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9歲的Daulet Imanzhanov和25歲的Azamat Toktomysov是建築工人,他們日前在外工作時,竟看到一棟建築物2樓有個小女童坐在窗台邊,讓他們驚嚇不已。

這名女童看起來不到2歲,似乎想把窗戶上的蚊帳移開,就這樣一個人坐在窗台邊,雙腳懸空擺盪,岌岌可危。Imanzhanov表示,當他們進入庭院準備工作時,便看到這個景象,當時有兩名男子試圖搶救女童,但窗台太高,因此他們怎麼樣都搆不到。

於是兩位工人就將箱型車開到窗戶下,他們爬到箱型車車頂,疊起「人肉金字塔」,兩名男子腳踩箱型車頂,另一名男子踩在他們的肩膀上,成功將女童抱下窗台,沒釀成任何傷亡,之後他們帶著女童進入大樓,並找到了女童家,她的媽媽才趕緊出來接回女童。

目擊者拍下影片並上傳上網,畫面險象環生,許多網友稱讚這3位男子英勇的行徑,紛紛留言回應「太讚了!這些男子真的很聰明」、「做得好」,但也有人忍不住好奇,明明有小孩在家,女童的媽媽為什麼要將窗戶打開,痛批這樣的家長太不負責任了。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救援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