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三寶駕駛竟「急駛下樓梯」 保全衝出神救援才腿軟脫困

2017/08/12 13:47 字級:
狂!三寶駕駛竟「急駛下樓梯」 保全衝出神救援才腿軟脫困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開車上路之前,駕駛都要經過汽車駕照考試,儘管如此,還是有許多人忘記基本駕駛守則,做出誇張危險的行為。智利有一位駕駛,竟然將通往地下室的階梯當成地下停車場入口,直接把車開下去,更慘的是,駕駛脫逃時忘了放下手煞車,導致整台車子衝下階梯,相當慘烈。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從地下室入口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這台深色客車緩緩的向階梯駛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車子竟然直接開下階梯,幸好駕駛隨後馬上剎車,汽車整個卡在階梯的一半,但又兩度往下前進,非常驚險。

這時,一旁的保全人員趕忙衝過來協助,並請女子先下車,以保安全。想不到女子疑似忘記放下手剎車,因此當她一離開駕駛座,整台車便疾速往下衝,令人冷汗直流,所幸保全及時拉住女子,她才沒跟車子一起衝下地下室,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女子似乎看了一眼畫面外的車子,相當崩潰,還驚魂未定的她,轉身往上走還一度腿軟,由保全攙扶著,一旁的路人因為聽見巨大聲響,也紛紛走近觀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實上駕駛開錯路而鬧出的笑話不少,上個月在高雄公園二路停車場,就有一名女駕駛誤將行人出口當成汽車出口,直接把車開了出去,但是這個人行道與馬路之間有30公分的落差,因此整台車卡在一半,上不去也下不來,駕駛真的好糗,只能哀叫求援。

▼(圖/東森新聞)


其實有許多駕駛誤將此當作汽車出口,因為這個缺口就在停車場邊,儘管有人行道的告示牌,還是有許多駕駛誤會,一不小心就會開錯。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