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面對鏡頭談真相? 網傳51區外星人受訪影片

2017/08/11 16:00 字級:
面對鏡頭談真相? 網傳51區外星人受訪影片
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去年網路上曝光一段,聲稱是1964年在美國51區拍攝的「外星人訪談」片段,引起熱烈討論,影片裡外星人直接對著鏡頭說,他是來自未來的生物。不過,有外星人專家認為這段影片不是真的,極有可能是一名電影特效師製作的假影片。
 
黑白影片裡的外星人坐在桌子前淡定的接受美軍詢問,這段影片2016年起
在YouTube上公開流傳,發布的部落客聲稱影像源自1964年美國空軍的秘密調查計劃檔案。
 
外星人說他是為了觀察這個時代的人類才來到地球,還透露說人類在21世紀會因宗教、政治對立爆發核戰爭導致大滅絕。
 
外星人說得言之鑿鑿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不過一名長年研究外星人專家直接打臉說這段影片是假的。
 
外星人專家羅伯「我必須要說影片傳遞的訊息以及影像都是假的,不過它很有趣。」
 
這名長年觀察與搜集外星人訊息的專家認為外星人說自己是由人類進化成並且穿越時空而來,這都是虛構外星故事常用橋段而且影片裡的外星人竟能直接用英語和美軍對話,中間不需經過解碼器轉譯讓他對此影片真實性存疑。
 
常在YouTube上或世界任何角落的網友可以認出,這段影片是由這位叫阿里斯托姆尼斯·特瑟巴斯製作的。
 
阿里斯托姆尼斯是一名電影導演同時也是動畫特效師,專家從影片裡蛛絲馬跡分析,認為影片是他所作,雖然這段影片仍真假難辨,無法作為外星人確實存在證據,但肯定的是人類對於外星人好奇心未來仍會持續下去。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