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單純!客人要到「輕生熱點」 運將機智「自拍」阻輕生

2017/08/11 15:06 字級:
不單純!客人要到「輕生熱點」 運將機智「自拍」阻輕生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計程車司機常遇到各式各樣的乘客,也因此必須應付各種不同的狀況,美國一名Uber司機就遇到一名年輕人,目的地竟是輕生的熱點,於是這名司機就先緩和他的心情,並通報警方,成功阻止了這名年輕人輕生。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Chad Farley已經當了1年的Uber司機,他8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剛經歷了一次令人困擾的載客經驗。他接了一位20多歲的男孩,男孩一上車後,便告訴Farley他最近被診斷罹患腦癌,這時Farley就發覺男孩不太對勁,加上男孩想去的「陽光高架橋」(Sunshine Skyway Bridge)是輕生的熱門地點,使Farley懷疑男孩想不開,決定要阻止他輕生。

▼佛州的陽光高架橋是輕生熱點。(圖/翻攝自網路)


Farley開始和男孩分享自己媽媽因癌症去世的故事,並不停的和他聊天,開啟他的心房。到達陽光高架橋中央後,Farley忍不住問男孩為什麼要到這個地方,男孩的原因相當離奇,讓人難以置信。他說,救護車不肯載他到坦帕市(Tampa),因此他的醫生建議他到陽光高架橋上,打電話給佛州公路巡邏隊,他們就會叫救護車載他看醫生。

Farley覺得非常奇怪,於是他叫男孩告訴收費站人員這件事,同時Farley暗示收費站人員,這個男孩似乎有輕生的念頭。收費站人員告訴男孩,救護車不會上橋來載他,但他可以聯絡公路巡邏隊協助。

之後Farley將男孩帶到一旁,又開始和他聊天,雖然男孩說他不會傷害自己,但Farley並不相信,他緊握男孩顫抖的手,開始為他祈禱。男孩稍微平復情緒之後,Farley表示,為了日後能為男孩祈禱,想和他合照留念,兩人就拍下了照片。

男孩走離高架橋後,Farley便打電話報警,並將照片交給警方,讓警方能夠快速找到男孩。想不到警方趕到之後,男孩為了躲避員警,竟然跳進水中,所幸警方與救護人員趕緊將男孩救起,並將他送到醫院,男孩並無生命危險,情緒也恢復穩定。

網友紛紛稱讚Farley的行為,留言表示「你真的是英雄」、「上帝讓他坐上你的車是有原因的,你真的太棒了」、「太尊敬你了」。

▼Farley臉書貼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ber 輕生 高架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