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也太衰!他持左輪手槍獵殺犰狳 子彈竟轉彎「射中自己左臉」

2017/08/10 13:00 字級:
也太衰!他持左輪手槍獵殺犰狳 子彈竟轉彎「射中自己左臉」
(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開槍射牠幹嘛?!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拿著點38左輪手槍,朝著一隻「小動物」連開三槍,結果子彈竟然反彈射中自己臉頰,原來,他欺負的動物是「犰狳」,堅硬的外殼猶如金鐘罩,才會發生這起離奇的意外。

▼示意圖,犰狳遇到危險時,會縮成一球,用堅硬的外殼保護自己(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男子3日凌晨,發現「不速之客」犰狳在自家院子蹓躂,於是他掏出身上的左輪手槍,朝著犰狳連開3槍。沒想到犰狳身上的硬殼宛如防彈背心,不僅擋下攻擊的子彈,甚至其中1發子彈還反彈,不偏不倚射中男子的左臉,導致有開放性傷口,痛得他哇哇大叫。

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空中救護車將男子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最後並無大礙。而警方也在現場找到3枚點38左輪手槍的彈殼,不過「當事犰狳」早已不見蹤影。事實上,犰狳雖然有著堅硬的外殼,看起來像是穿著盔甲的戰士,但是其實個性十分膽小,是快瀕臨絕種的動物,只有在夜間才會出來活動,白天多半縮成一顆球,用硬殼保護自己。

而類似的事件以前也發生過!2015年美國喬治亞州一名54歲男子,疑似深受犰狳困擾,持著9厘米口徑手槍朝犰狳擊發,沒想到子彈擊斃犰狳後,竟然受到硬殼反彈,接著穿過籬笆,擊中了院子外的鐵絲網,接著射穿男子家門,最後射中坐在距離90公尺躺椅上74歲的岳母大人,所幸子彈經過這一段「旅程」,威力已經減弱,岳母只有受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相關影片】子彈離奇轉彎 男子一槍射中犰狳與岳母


【更多精彩新聞】
​癡情!粗工月領2萬花15K養女友…被甩後鬧輕生「抱警」痛哭
沒有白疼!叔叔狠花1月薪水送PS2 15年後…他買全新SUV報恩
崩潰!小7早餐「39元組合」剩麵包 網友哀嚎:飯糰呢?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犰狳 子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