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0萬買舊金山豪宅一條街 華裔夫婦賺很大

2017/08/08 20:00 字級:
270萬買舊金山豪宅一條街 華裔夫婦賺很大
美國商業買賣無奇不有,連街道都可以拍賣。在舊金山一個豪宅社區,因為住戶委員會長達30年沒有支付道路地稅,市政府於是決定拍賣豪宅區的一條街道。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妻看中機會,以大約新台幣270萬買下這條街,現在他們考慮出租停車位來賺錢,豪宅屋主知後紛紛跳腳。
 
美國舊金山這處典雅的豪宅區,最近氣氛不太平靜,香港出生的林蒂娜跟台灣丈夫鄭麥可太開心了,因為他們才花了大約新台幣270萬,就成功入主豪宅區,嚴格來說是豪宅區的這條普利西迪諾街。
 
橢圓形的普利西迪諾街,由35棟豪宅包圍,居民非富即貴,包括加州參議員范士丹,就連前眾院議長裴洛西也是住戶,從1905年以來,普利西迪諾街社區都由住戶管理委員會管理,卻有長達30年漏繳地產稅,區區一年不過新台幣425元,沒想到慘遭拍賣。之所以漏繳,因為金山市政府的繳稅通知,竟然寄到早已廢止不用的聯絡帳號,如今豪宅住戶們天天出入的柏油路、人行道還有修剪整齊的所有景觀通通易主,讓他們震驚不已,準備對市府及買主提告。撿到便宜的台灣裔夫妻有信心打贏官司,現在正打算如何靠這條街來賺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