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男疲勞駕駛…代價是3英尺鐵條刺穿右胸、9根骨頭斷裂

2017/08/07 16:43 字級:
驚悚!男疲勞駕駛…代價是3英尺鐵條刺穿右胸、9根骨頭斷裂
▲ (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疲勞駕駛真的要停下來休息再上路!印度一名26歲男子皮又什(Piyush Sundarva)通宵工作一整夜,直到清晨才離開公司,卻在返家途中行駛時,不小心睡著撞上路邊的金屬護欄,3英尺(約7.6公分)的鐵條穿過擋風玻璃刺進車內,還插入他的右胸中,導致他肝臟受損,兩根手指頭也被削到斷裂。

據悉,皮又什工作一整晚,精神不濟,仍堅持開車返家,但因恍神而撞上路邊的金屬護欄,一根3英尺的鐵條也當場擊破擋風玻璃,直接穿入到他的右胸中,雖然皮又什失血過多,但仍保有意識機警地打電話叫救護車。經過2個半小時的手術以後,才將鐵條完整地從身體取出,不過他9根骨頭斷裂、肝臟受損,還失去2根手指。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射到心臟,讓他保住一命。

醫師表示,皮又什目前已經好轉,若未來認真治療的話,肝臟功能會恢復正常。

▼ 皮又什疲勞駕駛,撞上護欄,3英尺鐵條刺穿身體。(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