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補習班名師走偶像路線 大牌藝人同錄MV

2017/08/05 22:26 字級:
補習班名師走偶像路線 大牌藝人同錄MV
補習班是很多人學生時代的記憶,但你知道韓國的補習班名師,不但造型打扮都有專人打理,走的是偶像路線,連收入都直逼一線藝人嗎?韓國的補習班競爭激烈,會出動類似星探的角色挖掘有潛力的老師,有的老師還跟當紅偶像一起錄mv鼓勵考生,有些老師還有智囊團,這些打響名號的名師,年收入都破億台幣。
 
口若懸河造型百變,除了站上講台講課外,他每年都要找當紅的偶像歌手一起拍MV。
 
勵志歌曲迴盪在錄音間,這幾年來,慈吉永的派頭跟偶像明星沒兩樣,天天有專人幫他打理化妝髮型,他是教育界的超級明星。
 
一年折合台幣2.4億的超高收入,讓他有能力找專人填詞譜曲也年年找大牌明星一起入鏡為考生加油。
 
從號稱全球第二美的李成敏到人氣女團成員鄭彩妍通通是他的秘密武器。
 
韓國補習風氣盛行,中學生早上六點多出門下課後趕往補習班的比例高達七成常常得十一點才回到家,為了搶食這塊數百億商機的補習大餅,老師們法寶出盡,帶著明星上街為考生祈福,就是為了搶人氣。
 
表面上是風光的名師光環,但私下的慈吉永備課不遺餘力,他聘請團隊組成數學研究室也有琳瑯滿目的道具,就為了維持新鮮感不讓學生上課打瞌睡。
 
想成為補習天王取決於個人的教學魅力,韓國的補習班甚至有專門的「星探」,只要看到有潛力的老師就會重金挖角,為了讓老師有向心力,補習班不但年年幫有號召力的名師加薪,還有專屬司機24小時服務,知名的英文老師金琪勳肥水不落外人田,不但自己教還成立自家的補習王國,線上課程賣得呱呱叫。
 
韓國補習班名師金琪勳,口條好、解題強,上課幽默風趣,還會彈彈吉他自娛娛人,常逗得學生樂不可支,365行,行行出狀元,這些講台狀元們,在學生心目中聰明帥氣又多金比偶像還像偶像。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