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少爺?學姐拒絕幫忙搬行李 新生「髒話」問候引公憤

2017/08/05 17:35 字級:
小少爺?學姐拒絕幫忙搬行李 新生「髒話」問候引公憤
▲(示意圖/Pixabay)

大學新鮮人剛進入學校時,學長姐都會特別照顧。但是有些人仗勢著學長姐人好,就得寸進尺的做出奇怪要求。大陸湖南一名新生傳訊息請學長姐幫忙搬行李,結果被學長姐拒絕時,竟然以「髒話」回敬對方,令學長姐們感到相當無言。

▼新生要求學長姐幫忙遭拒絕,竟回嗆髒話(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瘋傳幾張對話截圖,事發當事人是湖南第一師範學院學生,他接到一位新生訊息,新生一開始還算禮貌問好,問完宿舍問題後便問學姐說「那你在開學的時候幫我搬行李。我都叫你學姐了。」學姐回「我看看有沒有時間,能幫我就幫吧」,結果這名新生突然爆氣以髒話回嗆「我X;你們有這麼忙嗎」,學姐被對方惹怒,提醒對方注意自己的言行。這名新生惱羞成怒繼續飆罵「你們做為學長姐不應該時時刻刻圍繞著我們嗎」,語畢又附上一句粗口「我X你妹,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呢」。

▼新生要求學長姐幫忙遭拒絕,竟回嗆髒話(圖/翻攝自微博)
 

這位新生的行為實在令人「嘆為觀止」,學長姐氣得向媒體投訴這樣誇張的態度。不少網友看了之後也覺得新生的態度實在是有問題,也有人懷疑對話的真實性。就有網友自稱是該校學生「這是眾所周知的真人真事」。湖南第一師範學院表示「謝謝各位對我校的關心;希望這位初來乍到的同學能知道為人處世的道理,年輕固然是資本,但那是在大學奮發搏擊的資本,而不是無理取鬧的擋箭牌。」

▼學長姐向媒體投訴(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遇到的學弟妹的經驗「我們今年迎新雖然沒有這麽誇張,但是好多人真的就是這個想法,覺得學長學姐就應該隨叫隨到圍著他們轉」。也有不少網友替被罵的學長姐感到不值「學姐素質也太好了,要是我已經跟他對罵上了」。

▼新生嗆學長姐對話(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