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願面對的真相2」上映 狠打臉川普

2017/08/04 20:28 字級:
「不願面對的真相2」上映 狠打臉川普
2006年轟動全球的環保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喚醒大眾正視氣候變遷的影響。十一年後,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再推續集,4號在全美上映,先前的口碑場已經引發話題,因為當年預言一一應驗,而如今的美國總統川普,卻是最不相信氣候變遷的世界領袖;高爾強調無論如何,他將持續為環保而戰,呼籲各國領袖,投入乾淨能源革命。
 
拯救人性才是正道,汙染地球毫不可取,必須給下一代希望。字字鏗鏘有力環保鬥士,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帶著《不願面對的真相2》回來了。時隔11年再推續集,當年被視為無稽之談的預言,如今一一應驗,預告片一開始就拿川普的玩笑狠狠打臉,影片紀錄高爾奔走各國,勸說領導人投資可再生能源,促成2016年,巴黎氣候協定通過,但隔年川普就不玩了。
 
但續集不只在批判,也紀錄環保人士,為提倡劃時代,「乾淨能源革命」所做的努力,高爾希望透過紀錄片,讓所有人監督當權者,帶頭對環境更友善,畢竟無論如何,地球!只有一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