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印軍隊邊界對峙 印度民眾砸中國招牌抵制?

2017/08/04 10:08 字級:
中、印軍隊邊界對峙 印度民眾砸中國招牌抵制?

大陸、印度的軍隊在雙方邊界持續對峙,但就在這個敏感時刻,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是印度一條街上民眾把大陸手機的廣告招牌統統砸爛,來看看怎麼一回事。
 
印度街頭一群民眾大砸廣告招牌還一邊咆哮,仔細看他們砸的全都是中國品牌,民眾拿著長長的棍棒對著招牌狠狠砸 ,印度街頭上疑似爆發抵制中國貨的活動,但是畫面繼續看下去,怪手也跟著來插一手,中間還有疑似警察幫忙維護秩序,原來這只是印度政府在拆除非法招牌。
 
這段影片源自中國社群網站,竟然有印度網友,在推特上轉發消息,還加註表示,這是印度人民的愛國行為,有人說印度人分不清中國人和台灣人,警告國人印度不適合旅行,讓外交部緊急發布聲明。
 
外交部表示,這支影片已經流傳多日經過查證,目前印度當地並沒有發生類似影片中的排華暴動,也沒有接獲當地台商僑民及旅客國人遭到攻擊的通報,目前已經指示當地駐處和軍警聯繫即時通報。
 
只是還記得嗎?2014年的越南才剛和中國大陸,因為爭奪南海石油發生大規模的反中暴動,讓不少在越南的台商受到無妄之災,如今中印軍隊在雙方邊界對峙僵局將近2個月,也難怪影片一傳開引發揣測和聯想,但也沒人敢保證進一步的爭端不會一觸即發。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