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不瞑目!狠男殺女友「冰箱藏屍」 偕新歡住她家、刷她卡

2017/08/02 15:16 字級:
死不瞑目!狠男殺女友「冰箱藏屍」 偕新歡住她家、刷她卡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美國一名狠心的男子疑似殺害女友後藏屍冰箱,並讓新歡登堂入室,一同住進與女友同居的家中,而這位新歡還冒用女子身分,使用她的信用卡、電話、小轎車,並照顧著女子養的狗,儼然一副女主人的架式。直到一個月後男子家中停電,擔心冰箱內的屍體發臭,把冰箱上鎖借放房東家中,房東妻子覺得詭異橇開冰箱,才揭發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
 
▼格雷夫斯失蹤後,家人刊登的尋人啟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俄亥俄州28歲女子格雷夫斯(Shannon Graves)自今年2月失蹤,家人、朋友都無法連絡上她。格雷夫斯的妹妹表示,雖然姊姊過去沒有向家人報備行蹤的習慣,但她從未不開車、沒帶手機,且姊姊有養一隻心愛的狗狗,不可能如此不負責任,未留隻字片語就離家。
 
▼諾沃亞(左)、萊頓(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警方調查,格雷夫斯失蹤沒多久,31歲的同居男友諾沃亞(Arturo Novoa)就帶著新歡萊頓(Katrina Layton)入住,萊頓毫不避嫌,開始使用格雷夫斯的私人用品,包括日常用品、轎車、手機,甚至還盜刷信用卡,並照顧起格雷夫斯的寵物狗狗,以女主人身分住在格雷夫斯家中,態度非常囂張。
 
諾沃亞殺害格雷夫斯後藏屍冰箱,但因家中突然停電,諾沃亞擔心屍體發出臭味,暴露自己殺人的事,心生一計將冰箱上鎖,並借放在房東家。諾沃亞當時告訴房東,因為家中位置不夠放,且家中跳電,怕冰箱裡裝的肉品腐壞,想暫時借放房東家中。
 
房東當時渾然不知冰箱裡藏著一具屍體,不疑有他答應幫忙,但房東太太看到諾沃亞大費周章把冰箱上鎖,越想越覺得詭異,起了疑心想知道裡面到底裝了甚麼,橇開冰箱後發現了格雷夫斯的屍體,嚇得趕忙報警。屍體於上周末才被人發現,目前2人被控屍體處理不當罪名被逮捕,警方指出,待進一步了解格雷夫斯死因後,才會知道2人是否犯下謀殺罪。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