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部片賺百萬!8歲女拍泳裝色情片 渣父:為了錢只好犧牲

2017/08/02 14:30 字級:
一部片賺百萬!8歲女拍泳裝色情片 渣父:為了錢只好犧牲
▲示意圖。(圖/pixabay)

為了錢連自己的親生骨肉都願意推下火坑?最近爆出日本有一名16歲的少女,她8歲的時候就被家人帶去拍兒童色情影片,甚至還要穿非常裸露的性感泳裝演出,更誇張的是,她的父親居然冷血地說「為了賺錢,也只能犧牲女兒童年。」並洗腦少女為了家要學習忍耐,可惡至極!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少女曾在2015年2月的時候,穿上性感泳衣拍攝色情影片,並錄製成DVD進行販售,讓父親的荷包賺滿滿,光這部片就至少有500萬日圓(約136萬元台幣)的收入,而且少女光是從8歲到13歲這期間,就拍了12部色情影片,收入非常可觀。

「我不喜歡拍,但因為是家裡的收入來源,所以只好忍耐。」少女難過地講出心裡的痛,才得知她父親為了賺錢,不惜讓自己的親生骨肉下海拍色情影片供他人觀賞,連知情的母親也選擇隱忍,向金錢靠邊站,父親就說「為了賺錢,只好犧牲女兒的童年。雖然丟臉,也只能忍耐了啊!」

最後,因為讓未成年少女演出兒童色情影片,涉嫌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禁止法》,警示廳便逮捕了住在兵庫縣的少女父親、47歲影像銷售公司社長、同公司38歲董事以及知情的少女母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