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16年來最大旱災 恐引爆饑荒災情

2017/07/22 20:31 字級:
北韓16年來最大旱災 恐引爆饑荒災情
北韓遭逢2001年來最嚴重旱災,糧食產量減少了30%,未來三個月可能需要糧食進口,不過國家可能面臨大饑荒,金正恩卻還是拼命試射飛彈,外界猜測,他可能在最近這兩個星期就會再度試射洲際飛彈,而擔心遭到攻擊,夏威夷官方宣布將推出新的民防計畫來防範,另外美國國務院已經決定,禁止美國公民前往北韓旅遊。
 
從空中看見北韓一片光禿禿的農田,仔細一瞧,農作物全都乾枯焦黃,北韓發生16年來最嚴重旱災,主要糧食產區受災嚴重,北韓官方媒體還曾刊登,北韓第二號人物勞動黨政治局常委崔龍海,前往鄉間視察的照片,呼籲全民積極抗旱開挖水源,據估計,北韓糧食因為旱災,產量減少了30%,聯合國農糧組織呼籲,北韓現在應該進口糧食,避免孩童與老人在未來三個月遭遇饑荒之苦。不過平壤方面,現在可能忙著另一件事。南韓KBS電視台:「金正恩已經八天沒有出現在公開場合,外界因此猜測,北韓很快就會試射洲際飛彈。」過去金正恩神隱多日後,接著北韓就會試射飛彈,而現在外界推測,北韓在兩個星期之內,就會再度發射洲際飛彈。美國要有覺悟,美國和北韓距離並不遙遠,命運掌握在北韓手中。
 
北韓最新的官方宣傳影片嗆聲飛彈隨時可以炸到美國,而根據美國新聞週刊報導,軍事專家估計,北韓飛彈20分鐘之內就能打到夏威夷,夏威夷緊急事故管理局已經宣布,將推出新的民防計畫,更新冷戰時代的核武應對方法,教育民眾防範北韓飛彈攻擊。夏威夷官員宮城韋恩:「雖然攻擊的可能性非常低,但我們不能忽視它,我們必須有妥善規劃,對威脅做好準備。」
 
面對北韓不友善的態度,美國國務院已經決定,將在下個禮拜發佈禁止美國公止前往北韓旅遊的命令,其他國家或許也將跟進,讓飽受制裁積極發展觀光的北韓,恐怕會減少一定程度的外匯收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