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D列印進化! 巧克力、筆電都能雕刻

2016/01/10 19:49 字級:
3D列印進化! 巧克力、筆電都能雕刻
●Glowforge 3D雷射印表機(圖/Glowforge網站)

3D列印技術又有新花樣!美國有廠商推出3D雷射切割印表機,結合3D技術,可以雕刻任何原料,就算巧克力甚至是筆記型電腦的外殼,都能刻上自己的創意!

漢堡、PIZZA、美麗的衣服通通都只要一個按鈕,3D列印機都能施展魔法,把想像印成實物,3D列印技術早在1986年問世,這幾年價格不再高不可攀,讓3D列印機變得親民,功能也越來越多元化。

美國科學家佛格區吃的可不是一般的肉,而是人造牛肉,加柏佛格區和他的兒子所開設的美國現代牧場生技公司研發出了3D列印牛肉,讓想吃牛排的人不一定要殺生,不只這樣另一款最新的雷射切割印表機,要讓科技更貼近人心。

Specs diagram
●Glowforge 3D雷射印表機(圖/Glowforge網站)


把木頭、皮革、布料甚至是回收紙箱放進去,不出幾秒鐘,Glowforge切割印表機就會隨著你的設計,把它變成藝術品,就連巧克力都能完美切割,如果不會設計也沒有問題,只要一個按鍵機器通通能幫你。

覺得自己的電腦外殼太無聊,這台印表機可以在淺層雕刻,就連壽司用的海苔都能玩出創意。

這樣萬能的切割印表機售價一台超過13萬台幣,現在已經開放預購,雖然能抓住消費者目光,但價格不算親民,能不能走入家庭要等今年第二季開始出貨後,才能見真章。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