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輕生?「遺體被蜥蜴吃一半」 正妹遊泰詭上吊

2017/06/30 17:05 字級:
被輕生?「遺體被蜥蜴吃一半」 正妹遊泰詭上吊
▲(圖/每日郵報)女子開心旅遊卻變離奇輕生案件
比利時一名正妹背包客今年4月在泰國龜島離奇死亡,被找到時她的遺體已被蜥蜴吃掉一半,成為過去3年內第8名在當地遇害的外國遊客。家屬無法接受她的死因,警方報告指死者是在森林上吊,但死者家屬質疑案件疑點重重,質疑警方刻意隱瞞包庇。

據《每日郵報》報導30歲德勒蒙(Elise Dallemange)過去兩年半周遊亞洲、澳洲及新西蘭,其遺體4月28日在龜島被發現,屍身當時已遭一隻蜥蝪吃掉大半。屍身旁有一個燃料桶,警方認為她是在被發現前3日上吊,但找不到任何遺書。

▼(圖/每日郵報)德勒蒙的遺體未經過驗屍就被火化了


她的母親馮艾格藤(Michele van Egten)表示,泰國警方原本承諾會為女兒驗屍卻不了了之,她公開案件希望能尋找真相:「我們不相信警方說法,恐怕有人涉案」。

根據了解,德勒蒙死前在攀牙島一個瑜伽中心與德國瑜伽達人及另外兩名女性友人同住,她4月17日與媽媽聯絡時,沒提及會前往龜島。馮艾格藤指愛女不知何故用假名入住龜島一間平房,後來她穿過森林到2.5公里外的塔諾特灣(Tanote Bay)入住渡假屋,並訂了一張24日前往曼谷開的船票。但8日後當地人發現一隻受監視的蜥蜴行蹤古怪,才意外發現德勒蒙的屍體。

警方指,德勒蒙德勒蒙的行李已經運上了她本應要乘坐的船上並運抵曼谷。另外曼谷警方安排為她驗屍,但僅14日便將她的遺體火化,媽媽質疑做法太倉促:「許多跡象顯示有人涉案……她最後一次對話時很正常,沒有抑鬱跡象,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訂了一張往曼谷的票,之後回到森林輕生。我很傷心,我仍然等待最終驗屍報告,我只想要更多資料。」

家屬無法接受警方草率調查就用輕生的理由敷衍,更質疑龜島近年頻頻有外國人遇害,德勒蒙已是第8人,大多也都被警方列作輕生案處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