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女童遭潑酸半臉融化... 生父毒手「報應」親骨肉

2017/06/30 17:03 字級:
慘!女童遭潑酸半臉融化... 生父毒手「報應」親骨肉
▲(圖/每日郵報)

印度一名父親因不滿妻子外遇,決定趁妻子熟睡時潑硫酸報復,沒想到潑到的不是妻子,而是當時4歲的女兒,導致她「半臉融化」,全身有40%的皮膚灼傷,而妻子無法支付龐大醫藥費,而無法讓她送醫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父親因為不滿意妻子拉妮(Rani Devi)外遇及改嫁拉爾(Heera Lal),在半夜闖進拉妮及拉爾的住處,打算潑硫酸報復妻子,沒想到當晚跟拉爾一起入睡的不是拉妮,而是自己的女茱莉,導致茱莉的左臉、手臂、頸部、胸部等處,都嚴重燒毀變形,甚至幾乎融成一片,血肉模糊。而拉爾則是全身60%皮膚燒傷,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

被生父誤潑硫酸後,茱莉的生活完全變了樣,臉部嚴重灼傷導致變形後,她不論說話、吃飯都會產生劇痛,也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活動。但拉妮因經濟狀況不佳,每天僅賺2英鎊(約新台幣79元),無力負擔茱莉的醫藥費之下,每天僅能以淚洗面,眼睜睜看著愛女痛苦度日。

▼女童遭父親誤潑硫酸後,半邊臉幾乎融化、全身40%灼傷(圖/每日郵報)


幸好,在慈善團體的幫助下,茱莉在3個月前得以免費接受頸部收縮皮膚的手術,讓頭頸能恢復活動能力,現在已經可以移動頭部。而未來茱莉還會再接受其他手術,計畫在下月先進行左眼處的修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