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慘!美國男釣起大鱸魚…卻在牠口中驚見「十爪抵口」

2017/06/29 15:11 字級:
嚇慘!美國男釣起大鱸魚…卻在牠口中驚見「十爪抵口」
▲(圖/翻攝自monroe_mackinney Instagram)

許多人喜歡釣魚,因為當釣起大魚時,快樂的心情是難以形容的。而這位老兄日前不但釣到一隻大鱸魚,還「加碼」得到另一種動物,這就不是「難以形容」可以比喻的了,他嚇得差點把魚拋回池裡。

根據《Lab Bible》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2歲男子Mackinney非常喜歡釣魚,並常在Instagram上PO出魚穫的照片。有一天他在父母的8英畝(約3.2公頃)魚池釣起了一隻大鱸魚,但隨後他驚訝的發現,其實他釣起了兩種動物。

當Mackinney準備把魚口上的餌卸下時,竟然發現魚的嘴巴裡有奇怪的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小鼴鼠!小鼴鼠的爪子還攀在魚的嘴巴兩側,看到這不可思意的畫面,Mackinney簡直嚇呆了,一開始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差點把魚丟回池裡。

▼monroe_mackinney Instagram
 

他在IG上寫道,「在鱸魚的嘴裡發現小鼴鼠能有多常見?太狂了!」,並在留言串說明,那隻小鼴鼠死了,但鱸魚仍活得很好,Mackinney將魚丟回水裡時,牠活力十足的游走了。他推測,可能是大雨將鼴鼠衝進水裡溺死,或是鳥不小心將牠丟進水裡,因為有些鳥會將獵物丟進水裡,誘魚接近水面,再趁機捕獵牠。

之前美國有個給釣客的警告廣為流傳,說明小蛇會寄生在鱸魚的肚子裡以延長生命,因此釣魚時要小心,不要被蛇咬傷,同時也有鱸魚嘴裡出現蛇的照片流傳。但之後有專家證實,這樣的可能性趨近於零,如果在魚的肚子裡發現蛇,那可能只是魚把蛇給吞下去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鱸魚 釣魚 鼴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