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年減15公斤!小胖妞變身「人氣名模」 鏟肉絕招曝光

2017/06/29 14:30 字級:
1年減15公斤!小胖妞變身「人氣名模」 鏟肉絕招曝光
▲(圖/上野瞳 Twitter)

超厲害!現年25歲的上野瞳是日本知名「素人模特兒」,她天使般的臉孔和身材,讓網友看了羨煞不已。不過,上野瞳並不是從小就開始美到大,因為高中時期的她和現在簡直判若兩人,從照片可以看到她精緻的五官依舊,但臉卻整個圓滾滾,體態也稍嫌豐腴,全然就是一個可愛的小胖妞,讓不少網友都瘋狂跪求她的減肥方法。

▼(圖/上野瞳 Twitter)


上野瞳高中時期身高158公分,體重55公斤,隨著年齡越來越成熟,她為了要穿起漂亮的衣服,下定決心在短短1年內狂減15公斤,變成了40公斤的纖細少女,之後還幸運地當上「素人模特兒」,而她之所以會有如此驚人的變化,就是靠著「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才讓她有如今天使般的樣貌。

▼(圖/上野瞳 Twitter)


飲食的部分,已經考到初級飲食證照的上野瞳說,不吃碳水化合物雖然瘦得快,但復胖得也快,所以她每餐會只攝取100公克的澱粉,並練習每口嚼30至50次,才不會一股腦吃太多。而且每餐吃完後,都要預留一些時間讓「食物消化」,避免體內囤積太多脂肪,並戒掉吃宵夜的壞習慣,直到把晚餐時間提前至6點以前,才能在入睡前讓食物完全消化。另外,非常時期階段可以選擇在三餐中挑一餐喝自己榨的蔬果汁,藉此補充纖維質、促進腸胃蠕動,讓排便順暢。

▼(圖/上野瞳 Twitter)


運動部分,以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是再基本不過的觀念了,而上野瞳最愛的運動就是走路,她認為走路不但可以節能減碳,還可以無形地把運動融入到生活內。除此之外,瑜珈是雕塑身材的好運動,為了讓瑜珈效果更好,可以在運動前先進行溫熱半身浴,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以達到最高效果。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