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子偉大聯盟連4場出賽 東森新聞獨家專訪

2017/06/28 20:16 字級:
林子偉大聯盟連4場出賽 東森新聞獨家專訪
剛剛升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選手「林子偉」,今天的比賽雖然沒有先發,但是第七局接替隊友守備,等於是連續四場比賽,都受到教練團的重用,東森新聞美國特派記者王一如,特別到波士頓專訪到了林子偉,林子偉說,亞洲選手上大聯盟很不容易,到現在他還覺得不敢相信。
 
 
在打擊練習區賣力揮擊,新台灣之光林子偉賽前練習完全不敢馬虎,因為亞洲人能上大聯盟真的很不簡單。
台灣選手林子偉「像我們亞洲選手,能夠站上大聯盟這個舞台,真的是很難得機會,對啊其實很不容易啦,到現在其實我還不敢相信。」
 
台灣選手林子偉「其實我連續四場比賽,其實我都蠻緊張的,因為不想要犯錯嘛,然後以別人的角度來看,覺得我不會緊張,但是我自己蠻緊張的。」
 
每一場比賽,都戰戰兢兢不希望犯錯,而且大聯盟球迷多,他就把國旗印在球棒底部,每次揮棒就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選手林子偉「小聯盟(觀眾)幾千個,甚至有時候也會到萬,但是沒有像大聯盟整個球場全部都是球迷,對啊就是好幾萬,三四萬這樣子。」
 
球迷「我覺得他的跑速很好,我覺得他在第三壘,很好的機會沒有什麼疏漏,守備位置應該也不錯,很期待他的表現。」
 
美國球迷也對林子偉印象深刻,這位台灣球員正要用他的球技,讓大家永遠記住這個名字,林子偉。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