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生免費搭機!嬰兒在「精神航空」上出生 獲最棒生日禮物

2017/06/28 21:13 字級:
終生免費搭機!嬰兒在「精神航空」上出生 獲最棒生日禮物
▲(圖/維基百科)

美國一名母親彭頓(Cristina Penton),在搭乘「精神航空」從佛羅里達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飛往達拉斯沃思堡國際機場(Dallas Fort Worth)的班機時,在機上產下一名嬰兒,這名嬰兒因而獲得了終生免費搭機的特權。

精神航空發言人貝瑞(Paul Berry)表示,嬰兒在飛機上出生非常罕見,但他們的「空服員都受過良好的訓練,知道如何處理緊急醫療事件,也會與地面上的醫生聯繫」。貝瑞還說,這次真的很幸運,機上剛好有醫生,讓彭頓母子能舒適、安全地度過這緊急的狀況。

彭頓在回憶自己當時的狀況表示,才搭上飛機不到一小時,就感到腹部收縮和陣痛,不過「當下並不覺得是要生產」。直到過一陣子後她才開始驚覺狀況不對勁,而精神陷入緊繃,空服員得知後立刻找來飛機上的一名小兒科醫師及一位護士,讓嬰兒順利在羊水破的10分鐘後出生。

飛機後來改飛往紐澳良,彭頓在落地後,就立刻被送往醫院,而在機上出生的這名嬰兒被命名為克里斯托夫(Christoph Lezcano)。精神航空的人員在週二特地前往醫院探視彭頓一家人,還給予克里斯托夫終生免費搭機的特權,來作為他的生日禮物,並准許他以後攜伴上機。

除此之外,精神航空公司表示,因為克里斯托夫的出生,他們計劃進行大特價。

▼在機上出生,因而獲得終生免費搭機的新生兒克里斯托夫(圖/翻攝CBS)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免費搭機 嬰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