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前女友設局虐死棄荒野 男被迫猥褻狗、吃自己下體

2017/06/28 15:25 字級:
疑前女友設局虐死棄荒野  男被迫猥褻狗、吃自己下體
▲(圖/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45歲男子普勞特(Jimmy Prout)遭自己的朋友及前女友虐待,不但牙齒被鐵鎚敲爛,還被迫割下自己的睪丸並煮熟吃掉、被迫人獸交,最後於2016年2月受虐至死被棄屍荒野。涉案的幾名嫌犯近日被判處無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普勞特與涉案女子科比特(Ann Corbett)曾為情侶,與另外三名涉案人扎曼(Zahid Zaman)、伍德(Myra Wood)、雷沃斯(Kay Rayworth)為好友,而靠輪椅代步的主謀扎曼,因懷疑普勞特偷竊他300英鎊(約1.17萬元台幣)而與他反目成仇,懷恨在心之下,於2015年尾連同另外三名嫌犯將普勞特禁錮並虐待,而最後一次被目擊時,已骨瘦如柴。

普勞特生前受到的虐待慘無人道,除了被用鐵鎚敲爛牙齒外,還被迫人獸交、被迫割下自己的睪丸並煮熟吞下。監視器畫面顯示,普勞德在死前數天曾被強推入屋,繼續虐待致死,並且幾名嫌犯為了掩蓋罪刑,將屍體包在睡袋中棄屍荒野,再謊報普勞特失蹤並嘗試找他卻遍尋不著。

普勞特的屍體於6週後被找到,法官指出,屍體已被野生動物分食而只剩殘骸,而扎曼、科比特被判處無期徒刑,另外兩名共犯雷沃斯(Kay Rayworth)及伍德(Myra Wood)承認虐待行為,但未涉及謀殺,分別被判9年與12年。

▼虐死普勞各地主謀扎曼、前女友科比特(圖/每日郵報 下同)




起先4名被告皆否認涉案,而近日普勞特的弟弟聽到裁決後,才終於感到欣慰,但也氣憤表示,「扎曼殘忍的行為已經超越邪惡了,沒有任何話語能形容他的殘暴惡行,連邪惡一詞對他來說都太好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