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克核電廠招實習生 竟要高中嫩妹「脫衣服」票選

2017/06/28 14:20 字級:
捷克核電廠招實習生 竟要高中嫩妹「脫衣服」票選
▲(圖/截取自《The Sun》)

暑假即將到來,除了旅遊、打工之外,許多學生會選擇去企業實習以累積經驗。通常應徵實習時要檢附相關經驗的資料證明,但這間核電廠的基準非常特別,竟然是讓網路票選「最性感」的高中女孩,得票最高者可以獲得實習機會,引起外界猛烈撻伐。

根據《The Sun》、《Time》報導,特梅林(Temelin)是捷克最大的核能發電廠,日前他們提供一個實習生的空缺,透過舉辦比賽來篩選應徵者,許多年輕人紛紛報名。接著,核電廠選出10位候選人,卻清一色都是女性,而且是身材姣好、體態曼妙的高中美女。

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竟然要求這10位候選人穿上比基尼,戴著白色安全帽,在核電廠的冷卻塔前搔首弄姿,之後拍下照片發在臉書上,寫下「我們覺得這些照片十分可口,美女和核電產業環境的結合行程有趣的結果」,並要網友票選出最性感的女孩,勝利的人可以獲得兩個禮拜的實習機會。
貼文一PO出,馬上湧入700則留言,甚至登上國際新聞,引發許多人憤怒撻伐,這場比賽根本是在物化女性。有網友表示,「脫掉衣服就能得到實習機會-這不是認真的吧,太噁了」、「知識顯然一點都不重要」,另外有人認為「這個比賽根本就逾越了倫理的界限,沒想到在2017年還有人會因為長得好看,得到專業上的優勢。」

▼(圖/截取自《The Sun》)


面對各界的猛烈撻伐,這間核電廠的老闆被迫出來道歉,並刪掉臉書貼文、停止這場比賽。核電廠表示,這10位女孩都能獲得實習機會,並對於大眾的不悅感到非常抱歉,他們只是想推廣技術型教育,這個比賽被「誤會」了。

▼(圖/截取自《The Sun》)


▼(圖/截取自《The Sun》)


▼(圖/截取自《The Sun》)


▼(圖/截取自《The Sun》)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