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影片/補教名師斷魂真相 警:車震未繫安全帶送命

2017/06/24 17:40 字級:
【更新】影片/補教名師斷魂真相 警:車震未繫安全帶送命
▲(圖/每日郵報)發生意外的後座救出全裸的女子(新增網友看法)

39歲英國男子馬龍(John Malone),本周三凌晨在泰國清萊車禍身亡,據悉馬龍在當地是知名的英文補教名師,警方調查發現他車禍的原因,竟是他在車上與泰國女子發生性關係時未繫安全帶,而車子打滑衝撞路邊護欄與樑柱時,劇烈撞擊導致車禍身亡。

▼(圖/每日郵報)發生車禍的汽車已面目全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馬龍在當地的英文補教界具有知名度,其任職的補習班得知他車禍身亡後,也立刻發文哀悼,稱他是「大家敬愛的老師」。警方指出,當時這輛發生事故的黑色轎車裡,開車的是當地的男性司機,而馬龍和另一名全裸女子坐在後座,兩人當時在車上發生性行為且未繫安全帶。隨後車子發生打滑事故,轉了好幾圈,並衝撞路邊的樑柱和護欄,也讓車子幾乎全毀。

▼(圖/每日郵報)警消救出車上的駕駛


從監視器影片中可以看到,馬龍所搭乘的黑色轎車疑似因為超速,發生意外後翻滾旋轉多圈才停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救出受傷的司機,而女子被發現時全身赤裸,馬龍雖送醫急救但仍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正調查造成車禍事故的主因。

▼(圖/每日郵報)恐怖的車禍畫曝光



​對於這起慘劇,網友們紛紛表示,「車震到底要怎麼綁安全帶啦!」、「最難堪的死法之一」、「司機不開心所以開很快?」、「司機很嘔吧!所以故意開快一點」、「還是乖乖去找有床的房間震吧,現在的房子都蠻耐震的,應該不會震裂房子」。


【影片】監視器拍下恐怖車禍的驚險瞬間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