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利王子內心話 「王室沒有人想繼承王位」

2017/06/23 16:10 字級:
哈利王子內心話 「王室沒有人想繼承王位」
英國哈利王子,最近接受美國「新聞周刊」專訪,吐露很多心事。他坦言,當他的母親「戴安娜」王妃去世時,當年只有12歲的他,被要求要走在母親靈柩的後面,非常不妥當。同時,他也認為其實在英國王室中,根本沒有人想繼承王位。
 
1997年,戴安娜王妃因車禍辭世,當年只有12歲的哈利王子,跟著一群大人走在母親靈柩的後面,哈利當時雙手握拳,稚氣的臉龐充滿了悲憤與疑惑,20年後,哈利王子接受美國新聞周刊的專訪,談到這段經歷,仍然很不滿。
 
現年32歲的哈利,目前是英國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排在他的父親、哥哥以及哥哥的兩個小孩之後,但他也坦言,其實在英國王室中沒有人想繼承王位,哈利王子說,他很感謝戴安娜王妃對他的教養方式,讓他不是溫室中的花朵。
 
不過他也坦言,幼年喪母讓他心靈受創,導致年少荒唐,包括他曾經在派對上身穿納粹軍服,甚至還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被拍下裸照,後來他去阿富汗前線服役,接受砲火的洗禮,才逐漸蛻變成為成熟的男人。
 
他也希望在他以及哥哥、嫂嫂的努力下,能讓英國君主制度能更符合現代人的需要。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