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王「世界裸騎日」德國騎車 遭2屁孩持BB槍狂射

2017/06/22 10:00 字級:
泰王「世界裸騎日」德國騎車 遭2屁孩持BB槍狂射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任的泰王瑪哈·瓦吉拉隆功(มหาวชิราลงกรณ์ )大部分時間都在國外,最近他在德國騎單車時,遭到兩名少年用BB槍射擊,所幸沒有受傷。有趣的是,這天剛好是「世界裸騎日(The World Naked Bike Ride)」,瓦吉拉隆功到底有沒有裸騎,令人好奇。

據《BBC》報導,當地檢察官表示,10日晚間瓦吉拉隆功與一群隨扈在德國艾丁(Erding)騎腳踏車,兩名13、14歲的少年在一棟房屋的窗邊,拿BB槍朝車隊射擊多次,瓦吉拉隆功的保鑣隨即報警處理。檢察官進一步說明,不清楚瓦吉拉隆功有沒有被射中,但所幸無人受傷。

根據德國法律,雖然瓦吉拉隆功並不想對這兩位少年採取任何法律行動,但14歲的少年仍須接受檢方調查,另一名13歲少年則太年輕,不用面對法律責任。

若這種事件發生在泰國,這兩位少年的麻煩可就大了,因為泰國有嚴格的《冒犯君主罪》(Lèse-majesté),例如之前有位泰國男子因為在臉書嘲笑泰王的愛犬,就須面臨37年的監獄判刑。

令人好奇的是,這天剛好是「世界裸騎日」,這位作風大膽的泰王當天是否裸騎來響應節日,成為人們討論的話題。

64歲的瓦吉拉隆功去年12月繼任王位,預計在今年底父親火化之後進行正式的加冠儀式。據了解,泰國人民不太認識這位新上任的國王,但他大膽的作風與糜爛的生活引起許多爭議,已歷經三次離婚的他,育有7名子女,曾被媒體拍攝到穿著半身小背心,還露出背部的紋身貼紙,穿著清涼。

▼(圖/翻攝自德國《Bild》)


一張驚人的照片也在2007年流出,當時還是王子的瓦吉拉隆功,為了愛狗「福福」開泳池趴,卻讓妻子西拉米(已於2014年離婚)全程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穿丁字褲,令人驚訝。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裸騎 泰王 玩具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