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脅15樓丟童索1000讚 白目親戚遭肉搜下場慘烈

2017/06/21 16:48 字級:
威脅15樓丟童索1000讚 白目親戚遭肉搜下場慘烈
▲(圖/翻攝自Facebook)

只是為了「讚」,竟然不顧小孩的安危!北非阿爾及利亞有一名男子,在臉書貼出一張讓人心驚膽跳的照片,一個年約3、4歲的孩子,被他用手揪著衣領,懸空在欄杆外,目測所在的樓層非常高,男子還於貼文寫道「如果這貼文沒有1000個讚,我就把他扔下去!」但他打錯了如意算盤,討讚不成還引起網友公憤,控告他虐童。
 
照片中險象環生,小朋友幾乎懸空在窗外,年齡尚幼的他,還不知已身陷險境,只是看看地上一臉疑惑。綜合外媒報導,看到照片的網友都相當憤慨,認為怎麼會有人為了討讚,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不僅不按讚, 還報案控告這名男子。
 
男子於18日被當地警方依虐童罪逮捕,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其實是男童的親戚,其實窗外有圍欄,但照片遭人惡意後製,營造小男孩懸空的樣子,才會被認為是虐童,而男童的親生父親也出面緩頰,稱男子只是「開玩笑」沒有惡意,但法官不採信兩人說詞,將男子判處2年徒刑。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