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博愛座…年輕人狠糟翁「踹頭」!讓座問題再惹網議

2017/06/20 18:04 字級:
坐博愛座…年輕人狠糟翁「踹頭」!讓座問題再惹網議
▲(圖/翻攝自《MLBPARK》網站)

博愛座的讓座議題近年引起極大爭議,沒想到在國外也有同樣的狀況,近日一張座在博愛座上的年輕人遭一名阿公飛踢的照片在韓國瘋傳,並引發激烈討論。

根據《kmib》網站,一名坐在博愛座上的年輕人,不知是否因為與一名年約70歲的阿公起了爭執,竟遭到阿公狠踹頭部。照片中,阿公雙手緊握上方的桿子,整個人騰空,並以雙腳朝年輕人的頭方向踢,年輕人因而無法坐穩,幾乎快要從椅子上跌下來,而年輕人的座位後方明明還有空的座位。

▼年輕人的後方其實還有空的座位(圖/翻攝自《MLBPARK》網站)


這張照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許多網友批評阿公的暴力行為,並指出以阿公的敏捷身手而言,根本不需要坐博愛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年輕人不該霸佔博愛座,應優先讓位給老人。而究竟為什麼這名年輕人會遭到阿公的狠踹,是否因為讓座問題引發口角,目前仍無從得知。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