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天飛三地 陳思羽母嗆桌協:鋼鐵人嗎?

2017/06/19 19:09 字級:
兩天飛三地 陳思羽母嗆桌協:鋼鐵人嗎?
球好球陳思羽,前天在日本比賽,奪得銅牌。明天一大早,大陸成都又有比賽,但負責訂機票的桌球協會,卻沒讓陳思羽從日本直飛,而是要她昨天先回台灣,明天再飛成都,這個舉動讓陳思羽母親在臉書抱怨,「我的女兒是鋼鐵人嗎」?對此桌球協會暫時沒有回應。
 
桌球國手,陳思羽,手上抱著大獎盃,之前打敗大陸和韓國,奪得冠軍,精湛球技,被封為大陸殺手,今年23歲的陳思羽,臉上經常掛著笑容,還有一個外號
叫做棒棒糖女孩,她曾經為台灣奪下,睽違15年的世界桌球,錦標賽女團銅牌
前天參加東京,世界巡迴賽,也拿到銅牌,但母親卻在臉書爆氣,原因就在於,她6月17號 日本比賽完後,22號成都又有比賽,但負責購票的桌球協會,沒有買直達飛機飛成都,而是要陳思羽,先回台灣,再從台灣搭飛機飛成都,媽媽大怒說,思羽今天剛從日本回國,明天一大早飛成都公開賽,為什麼為什麽為什麽,真把我女兒當超人鋼鐵人嗎?
 
別看陳思羽在桌球場上,意氣風發,小患有僵直性脊椎炎,讓她打球比正常人還要吃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