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女主播「不雅照」遭外流! 疑「這人」手機洩密

2017/06/19 18:00 字級:
正妹女主播「不雅照」遭外流! 疑「這人」手機洩密
圖/翻攝ASAHI藝能

日本近日發生美女主播不雅照外流事件,這些照片包括主播穿浴衣、甚至裸體依偎男友身上,報導指出,她幾年前與同一電視台導播交往,沒想到分手不久後,照片就遭外流成為受害者。許多網友在看完照片後,比對髮型、耳朵輪廓及手勢動作,猜測該名正妹主播就是29歲女主播寺田千尋。

根據《ASAHI藝能》報導,電視台員工透露,美女主播2012年開始,與該電視台助理導播交往,原本兩人已在東京租房子同居,還一度論及婚嫁,但2016年秋天,女方裸照卻在電視台內部傳開,2人還疑似為此事分手。值得注意的是,照片會外流的主因,為美女主播男友同時劈腿其他女同事,劈腿的女同事將照片從手機偷走後外流,在當時造成電視台內軒然大波。

消息一出後,不少日本網友比對髮型、耳朵輪廓及比YA的手勢動作,猜測該名美女主播就是在日本電視台主持「news every.」的寺田千尋。此外,熟悉這名女主播的人表示:「女方不只報導新聞,還有演出財經、體育等節目,是相當多棲有才能的女主播,也相當體諒助理導播,看到助理導播有戴口罩,還會特別關心是不是身體不是,是個對周遭同仁都相當好的一個人」。

▼正妹女主播的不雅照遭外流,還被八卦雜誌刊登。圖/翻攝ASAHI藝能


▼網友比對正妹女主播比YA的手勢,認為相當神似。圖/翻攝ASAHI藝能、網路


▼正妹女主播的不雅照遭外流,還被八卦雜誌刊登。圖/翻攝網路


▼正妹女主播的不雅照遭外流,還被八卦雜誌刊登。圖/翻攝網路


▼正妹女主播的不雅照遭外流,還被八卦雜誌刊登。圖/翻攝網路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