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周只吃3次蔬菜!這對夫妻靠「吃空氣」存活 懷孕也不例外

2017/06/18 15:30 字級:
每周只吃3次蔬菜!這對夫妻靠「吃空氣」存活 懷孕也不例外
▲(圖/擷取自《太陽報》

「吃喝拉撒睡」應是人類必要的生理需求,但國外竟然有對夫妻,聲稱只需要「吃空氣」便可存活,夫妻倆奉行「食氣法(Breatharianism)」已9年,他們說自己的身體非常健康,妻子甚至在遵行食氣法中,生了兩個小孩。

《太陽報》報導,36歲的Akahi Ricardo和34歲的Camila Castello住在美國加州,他們相信人不用靠水和食物便可存活,只需要吸收宇宙天地間的能量。兩人在2008年結婚後,一位友人向他們推薦「食氣法」,於是他們先吃素一陣子,接著實行「21天食氣療程」,頭7天完全不吃東西,只能吃空氣,接下來的14天可以飲用水和稀釋果汁。

現在是「食氣法」老師的Ricardo表示,21天食氣療程是個里程碑,在這之後,他們幾乎不用吃固體食物,甚至從此不再感到飢餓,吃空氣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省下許多伙食費,存錢去旅行。Castello則表示,實行「食氣法」之後,她不僅體重保持穩定、情緒更加平和,連經前鎮候群的症狀都消失了。

▼(圖/擷取自《太陽報》)


▼(圖/擷取自《太陽報》)


Castello甚至在兩次懷孕中都奉行食氣法,她分享,2011年懷第一胎時,她為了胎兒,想暫時停止「食氣法」,正常飲食,但是她完全不會感到飢餓,因此又開始實行斷食,懷孕整整9個月中,她只吃了5次食物,且都是為了社交場合。懷第二胎時,她想要體驗食物的味道,因此小嚐一些水果和蔬菜湯,但都比正常孕婦所吃的少很多。雖然吃的很少,但每次產檢時,醫生都表示胎兒非常健康,Castello也確實產下健康的寶寶,她說,「我相信孩子能從我的愛中得到足夠的養份。」

Castello進一步表示,現在夫妻倆沒有那麼嚴格的斷食,每週會吃3到4次的蔬果和果汁,但並不是因為感到飢餓,而是想和孩子們一起體驗食物的滋味。

雖然兩人已奉行「食氣法」9年,但他們並不會強迫孩子們一起斷食,孩子們還是能吃所有想吃的食物,包括蔬果、披薩和冰淇淋,但是Ricardo堅稱孩子們了解「食氣法」的意義,知道宇宙間存在著能量,「強迫小孩遵行食氣法是很不公平的事,也許等他們長大之後,可以再深入實踐。」

▼(圖/擷取自《太陽報》)


▼(圖/擷取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吃空氣 斷食 夫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