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趟得花7萬台幣 日本豪華列車一位難求

2017/06/18 15:53 字級:
單趟得花7萬台幣 日本豪華列車一位難求
日本鐵道之旅,最近掀起豪華臥舖列車的熱潮,昨天(17號)剛剛上路的「瑞風號」,首班列車載著30名乘客從大阪出發,暢遊西日本美景,不過搭一次所費不貲,最便宜一人單趟就要價27萬日幣,超過台幣7萬元,還要抽籤才能搭乘,但還是一位難求。
 
鐵道旁擠得人山人海,每個人都想看一眼,什麼叫會移動的五星級飯店,JR西日本推出的新型豪華臥鋪列車瑞風號,17號正式從大阪啟航。最令人矚目的當然是它極盡奢華的內部裝潢,瑞風號訴求一節車廂,只有一間客房,整輛車一次最多只能載30人,臥房、浴室一應俱全,要價最貴的頂級套房,竟然還配備大理石地板和貴妃浴缸,餐車高檔程度也不在話下,餐點是由一流主廚精心烹煮,採用沿線經過城鎮的,新鮮食材料理而成,酒吧也佔了整整一節車廂的空間,酒足飯飽後還能到,透明景觀車廂觀賞美景,這樣的頂級體驗,要價當然不便宜。
 
最便宜的價格,一個人也要27萬日幣,超過新台幣7萬元,不過開賣以來好評不斷,還需要透過抽籤才能上車,羨煞圍觀民眾,最近日本興起豪華電車旅遊風潮,各地區紛紛推出新車搶食大餅,先前亮相的七星和四季島列車,分別是專攻九州和東日本,瑞風則是跑西日本地區,但每一種列車,價格都是嚇嚇叫,想要搶搭最新瑞風號的人,不只口袋要夠深,而且錯過頭香,最快得等到今年12月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