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停下來!」女警點餐突昏厥 麥當勞員工跳窗搏命救2子

2017/06/18 09:00 字級:
「媽媽,停下來!」女警點餐突昏厥 麥當勞員工跳窗搏命救2子
▲(圖/麥當勞監視器)

當你發現陌生人需要幫忙時你會怎麼做!美國一名麥當勞員工,在得來速窗口送完餐後,發現車上的女駕駛有點不太對勁,當車子開始往前滑動後,機警的他也立刻「跳出」得來速的窗口救人,因此救回女駕駛一條性命。

在麥當勞服務的22歲維洛亞(Pedro Viloria),這一天跟往常一樣在得來速服務前來點餐的客人,就在他把餐點送到客人手上時,突然注意到這位女駕駛,有點不太一樣,綜合外媒報導,維洛亞表示當他看到女駕駛時發現「她的脖子在起伏,像是拚命在呼吸的樣子」,當時就認為出了什麼問題,而原本要遞給女駕駛的餐點也被他放回餐檯上。

▼維洛亞跟往常一樣在服務著客人(圖/麥當勞監視器/Dailymail)


突然間,車上傳來兩個孩子不斷驚慌尖叫的聲音「媽媽,停下來,你在做什麼?」,原來女駕駛忽然失去意識,踩著剎車的腳鬆了,導致車子不受控制地往前滑動,看到這一幕的維洛亞也突然慌了起來,他在原地快速轉了一圈,接著便作出一個決定,只見他雙手扶住窗台,雙腳一躍輕鬆跳出窗外,接著拔腿奔跑想要追上失控的車子。

幸運的是,這輛車子在碰到路邊緣就停了下來,車上兩位小孩受到驚嚇,而他們的媽媽卻失去意識,恰好店裡有位護理人員以及一名下班的邁阿密消防員,都熱心的幫忙協助救援,並將女駕駛送往醫院。

▼看到車子滑動後,維洛亞還先不知所措的在原地轉了一圈(圖/麥當勞監視器/Dailymail)


▼接著維洛亞二話不說就跳出窗外去追車(圖/麥當勞監視器/Dailymail)


外媒將維洛亞形容為「英雄」,但他卻謙虛的說:「我沒有想當英雄的想法。」,並表示「她活下來了,這就夠了,就算我會因為救她而失去生命,我也會這麼做。」在他心目中,真正的英雄是幫忙對女駕駛施行心肺復甦(CPR),並使用自動體外除顫器的「消防員」。

這名昏倒的女駕駛,其實是位員警,邁阿密警方也特地在推特上面,期盼女警能夠早點恢復健康外,也感謝洛雷亞英勇的行為。麥當勞事後也發了一份聲明,稱讚比洛雷亞的行動,並稱其實現場還有另外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員工,在旁協助CPR。

▼(圖/Miami-Dade Police


▼麥當勞員工 跳窗救人 影片看這裡▼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