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度破世界紀錄!8歲童身高198公分盼「再長高圓夢」

2017/06/16 12:27 字級:
2度破世界紀錄!8歲童身高198公分盼「再長高圓夢」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兩度打破世界紀錄!印度一名男童出生時,身長就有61公分、體重重達7公斤,現在他已經8歲了,身高暴長到198公分,站在同年齡的同學中,可說是鶴立雞群,但他身體健康且精神狀況良好,他的「高人一等」並不是患病,只是遺傳父母不凡的身高。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印度8歲男童卡蘭辛格(Karan Singh),出生便創下「最高、最重嬰兒」的世界紀錄,現在8歲又創下「最高的8歲孩童」的紀錄,站在同班同學當中,卡蘭辛格顯得相當突兀,他慶幸「沒有因為長太高遭受霸凌」,而不凡的身高也為他的籃球夢鋪路,希望未來還能長更高,進入籃球隊光宗耀祖。
 
▼卡蘭辛格一家身高都很傲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但卡蘭辛格也有不少煩惱,因為長太高很難找到適合的衣服穿,3歲時就得穿10歲孩童的服飾。卡蘭辛格的傲人身高,源自於父母優良的基因,41歲的爸爸身高約201公分,33歲的媽媽則有221公分,媽媽不僅是位籃球員,也曾是印度最高的女性,但媽媽患有賀爾蒙失調,導致她過度增高,甚至過了青春期一路長到33歲仍不斷再長高,好在孩子健康沒有問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