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直擊!高球賽宣傳飛船 突墜地爆炸起火

2017/06/16 12:50 字級:
驚險直擊!高球賽宣傳飛船 突墜地爆炸起火
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一艘在空中的「廣告飛船」突然起火,墜落地面爆炸,第一時間,「飛船」墜落時的驚險畫面,被民眾拍下。
 
黑煙四起,熊熊火焰正在將一艘飛船,燒得體無完膚。
 
美國高爾夫公開賽,在當地時間15號,舉行比賽期間發生了意外的插曲,一艘廣告飛船慢慢墜落,沒想到碰到地面後,竟然發生爆炸並燃起了熊熊火焰。
 
傳出這艘飛船是球賽的廣告船,在球場上空拍攝的時候,突然開始冒煙,過不久就在距離比賽場地,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墜落。
 
球員和觀眾都被這一幕嚇壞,目前證實飛船上只有一名駕駛員,他從船上跳傘逃脫,而附近的熱心路人,也在第一時間抵達意外現場,確認他的受傷狀況。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名飛行員很快被送往醫院,目前已確認沒有生命危險。
 
發生意外的飛船公司董事長表示,有可能是飛船的氣囊或外層的布料有問題而造成意外發生,但目前還無法完全確定原因,他也強調過去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件,而美國高爾夫協會也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澄清這艘飛船意外和協會或球賽都沒有關聯也希望受傷的飛行員能盡快康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