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到烏克蘭發現「瑞莎還好而已」 本人臉書霸氣回應

2017/06/15 16:30 字級:
他到烏克蘭發現「瑞莎還好而已」 本人臉書霸氣回應
▲藝人瑞莎。(圖/擷取自瑞莎臉書

烏克蘭有名的就是美女多,許多女生五官立體,身材高挑,各個幾乎都是模特兒臉蛋跟體型。有一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他在烏克蘭生活過後,發現隨便一個路人就是超級正妹,還說藝人「瑞莎」只是還好而已,而瑞莎本人看見新聞後,則是大笑在臉書貼照反擊!

這名網友說明,雖然受新聞影響,台灣人都會以為烏克蘭都在打仗,但其實烏克蘭是「人間天堂」,「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天堂,那烏克蘭也是個人間樂土」。且烏克蘭人心地善良,除了做國外婚姻仲介的「壞人」外,99%的烏克蘭人都純樸有禮貌。

生活上來說,雖然薪水不高,月薪只有台幣約5000元,但物價也相對低廉,「馬鈴薯一公斤3.5台幣,牛奶一公升15台幣,鍋蓋大的麵包10台幣,豆子磨的咖啡才15元,活下去不會很難。」

最後,原PO說,雖然烏克蘭帥哥比例沒那麼高,但烏克蘭女生人人是美女,「烏克蘭的路人甲,在台灣差不多就快要是小模等級了,瑞莎在烏克蘭差不多中上而已」,網友紛紛羨慕留言,「好想去烏克蘭」、「想學俄語了」、「存機票錢了」,但也有人表示,烏克蘭女人似乎也逃不了中年魔咒,原PO回道「不過我37歲,我女朋友21歲,如果她老得快,代表我可以佔有她全部的青春」。

▼(圖/擷取自瑞莎臉書)


▼(圖/擷取自瑞莎臉書)


來台灣發展的烏克蘭藝人瑞莎看到新聞後,在臉書寫道「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PO一張」,接著貼出女兒Nica與獎牌的照片,表示「媽咪的烏克蘭小姐的獎牌好不好看?」,霸氣捍衛自己「烏克蘭頂級美女」的地位。

▼瑞莎臉書貼文
 
瑞莎反擊


▼烏克蘭前總理(圖/擷取自Daily Mail)


▼嫁給大陸人梅愛偲的烏克蘭女孩。(圖/擷取自陸網)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烏克蘭 美女 瑞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