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玩錶的世界富豪 他們都戴平價手錶

2017/06/07 22:32 字級:
不玩錶的世界富豪 他們都戴平價手錶
名錶真的是身分地位的象徵嗎?許多世界知名富豪可能不是這麼想, 有些富豪說,自己最愛戴平價錶,像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身家892億美元卻只戴10塊美金的一般電子錶,香港首富李嘉誠手錶400美金,約1萬2千台幣,日本UNIQLO社長柳井正都戴平價膠錶,最貴不過5000台幣左右。
 
許多人都會想如果爸爸是首富含著金湯匙出生物質生活一定很享受像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坐擁驚人的892億美元財富、香港首富李嘉誠身家高達334億美元、日本UNIQLO社長柳井正也有175億美元,他們不只都很有錢手上戴的錶更是一個比一個還平價。
 
香港首富李嘉誠,接受彭博社專訪,大方秀出自己戴的錶,約1萬2千台幣,李嘉誠說平價錶,相當實用做任何事都能戴。如果這錶要10萬美元,我要戴得小心點,如果只是幾百美元,我可以打高爾夫球、游泳,做任何運動都能戴不用小心翼翼。
 
而長年都是全球首富連續21年都是美國最有錢的比爾蓋茲,曾經在美國政治新聞網論壇中,大談現在的手錶或手環,加入了監控健康的新科技,不過他自己。
 
媒體更發現,比爾蓋茲手上的卡西歐電子錶,已經戴了相當久,可見全球知名的慈善家又是首富,生活依舊儉樸。
 
有著一套從失敗中成功哲學的柳井正,曾說自己都戴平價膠錶Swatch,最貴不過5000台幣左右,因為他都會穿上自家服飾,平價錶更好搭配,最近則開始戴Apple Watch。台灣首富郭台銘,則是乾脆不戴錶,可見許多富豪不靠手錶彰顯身份地位。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