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利觀光新花招 免費城堡大放送

2017/06/06 23:23 字級:
義大利觀光新花招 免費城堡大放送
如果有人免費送你城堡,你想要嗎?義大利政府最近就推出新計劃!將國內103座歷史悠久的古老建築,免費送給民眾使用,不過申請者必須得自行將老屋改建成旅館或咖啡廳,吸引觀光客的到來,只是老建築的維修和管理費用,估計一年得花上將近台幣400萬元,而且這些老屋多半位在偏僻的鄉間,雖然說是免費送城堡,但其實要付出的成本還不少。
 
想要住在,有如迪士尼童話世界裡的城堡嗎?現在你有機會了!義大利國有財產局和文化遺產局宣布,為了促進旅遊發展,推出免費送城堡計劃!將送出103座歷史建物,申請核准後可擁有9年使用權,接下來可續約9年,或直接享受50年免費的待遇,看看貝克漢夫妻,在洛杉磯新買的大豪宅,就花了1億6千萬英鎊,約合62億台幣,現在義大利政府城堡免費送,看起來似乎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其實,天下也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些歷史建築,包括廢棄的古堡 旅館 農舍和修道院,申請者得自己負擔整修費,幫它們老屋拉皮或改建成民宿餐廳咖啡廳,來吸引觀光客、單車客、登山客,還有朝聖信徒(薄膜)估計維修費和保養的費用,一年超過13萬美元,將近新台幣400萬元,這些建築多半位置偏遠,換算成租金,加上水電費瓦斯費,其實一點都不便宜。
 
事實上,在歐洲的許多城堡,都面臨經費問題,比較知名的大古堡,就開放民眾參觀收門票賺錢,比較小規模的,就提供婚禮場地的租借,讓一般平民,也能舉行夢幻的古堡婚禮,至於英格蘭的這位伯爵,雖然住在大城堡裡面,但他領失業救助金過活,根本無法支付龐大的,城堡維護所需費用。貴族的時代遠去,豪華又雄偉的城堡,也隨著時光而敗壞廢棄,義大利政府現在想出免費送城堡的錦囊妙計,也期待讓廢棄的古屋,不要變鬼屋。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