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止世界杯足球流氓 俄派機器人!

2017/06/05 21:32 字級:
防止世界杯足球流氓 俄派機器人!
2018年世界杯足球賽,即將在俄羅斯舉辦,但俄羅斯的足球流氓,惡名昭彰,有組織規模,集體作戰,直接影響到各國球迷到俄羅斯觀賽的意願,現在俄羅斯政府宣布,要派出機器人巡邏,辨識周遭環境,一旦查覺有可能引發衝突,就會立即報警。
 
見了面展開扭打,兩相對戰是為了「練習」,接受專業的搏擊訓練,但目的居然是為了打群架。他們是俄國的足球流氓,在世界各地的足球賽上作亂,和其他國家的球迷相互對抗,俄國足球流氓有組織性,甚至擬定作戰策略。這樣的強悍,連俄國政府都開始緊張,嚴陣以待,2018年世界杯足球賽,就在俄羅斯舉行,面對各國球迷的安全問題,俄羅斯政府派出了秘密武器。
 
能夠得體應對、解決紛爭,這台機器人艾倫提姆,可以辨識人臉、感應情緒,抓出足球流氓,俄羅斯政府,發布官方影片,要各國球迷,放心到俄羅斯看球賽,機器人不只可以維持治安,甚至還有娛樂功能。日本東北大學就研發出一系列的華爾滋機器人,不用擔心踩到腳趾很尷尬,機器人老師,甚至還會紀錄學習過程,因材施教,戴著女巫面具,穿著性感小洋裝,邊跳舞邊凝視著你,造型和舞藝被稱為是機器人界的Lady Gaga,感受愛情。
 
嗓音沙啞,讓這個看似女性的機器人,多了中性風格,這是在藝術家Jordan Wolfson,在紐約畫廊,展示的藝術品,而這個壯觀的畫面,也引起注意。這場在大陸青島,舉行的機器人廣場舞,1007台機器人同時完成一分鐘的舞蹈,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讓智慧型機器人的同步協調性,更上一層樓。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