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倫敦恐攻主嫌傳巴基斯坦裔 鄰:曾對孩童洗腦

2017/06/05 18:12 字級:
倫敦恐攻主嫌傳巴基斯坦裔 鄰:曾對孩童洗腦
英國倫敦恐攻,造成7死48傷,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官方媒體宣稱,這起攻擊事件是IS所為。行兇的三名嫌犯,當場被警方擊斃,根據了解其中一人就是主嫌,英國媒體也起底他的身分。這名27歲男子,去年就出現在一部關於聖戰士的紀錄片、鄰居也曾通報他涉嫌在公園對孩童灌輸偏激想法,兩年前就被通報,但當局遲遲沒有動作。
 
多名男女被壓制在地,警方仔細搜索他們身上的可疑物品,英國警方在紐漢與巴金地區進行大規模攻堅,一舉逮捕12名嫌犯,5日清晨 第二波突襲,又拘留好幾名涉案人士,其中這一處,就是遭警方擊斃的3名嫌犯中,其中一人的住所。
 
恐攻發生當時,有民眾逃亡過程中,驚險拍到三名嫌犯的影像,英媒指出當時穿著藍色球衣的男子就是主嫌,他的身分隨後也曝光,他27歲 從小就從巴基斯坦搬到倫敦,目前和母親、妻子同住,還有2個小孩,在鄰居眼裡是好好先生,但也有人早就察覺不對勁。
 
鄰居目擊,主嫌多次在公園對孩子洗腦,朋友也指出,他疑似看了youtube影片 變得極端化,朋友擔心報警舉發他,但當局遲遲沒有動作,去年英國電視台就曾播出一段,關於聖戰士的紀錄片,當時主嫌就曾出現在電視上。
 
首相梅伊忍無可忍,因為這已經是英國近兩個半月以來,第三度遭逢恐怖攻擊,梅伊第一時間,暫停所有競選行程,返回唐寧街10號坐鎮,還緊急召開國安會,但在恐攻之前 ,梅伊領先優勢就已經縮小,如今恐攻又來,恐怕讓8日如期舉行的國會大選,選情更加不樂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