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傳恐怖攻擊!盤點5起英國歷年來的恐攻事件

編輯部 2017/06/04 16:30 編輯部 字級:
又傳恐怖攻擊!盤點5起英國歷年來的恐攻事件

(示意圖/來源為Pixabay)

 

英國於當地時間6月3日晚間再度傳出恐怖攻擊事件,綜合媒體報導,位於倫敦大橋及市區連續發生三起攻擊,一輛小巴在倫敦橋上高速衝撞行人,隨後前往附近的波羅市場持長刀進餐館等處砍人,至少造成六人喪生二十人受傷,而三名嫌犯則已遭警方擊斃。

 

今年度已發生多起恐怖攻擊的英國,到了將舉行大選時更是不平靜,讓不少英國民眾感到相當擔憂。

 

曼徹斯特驚傳炸彈爆炸

 

上個月當地時間5月22日晚間,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剛舉辦完美國女歌手亞莉安娜的演唱會,散場時會場外卻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不僅引起全場恐慌,也造成22死59傷的悲劇。

 

英國議會大廈外恐怖攻擊

 

今年三月,英國倫敦議會大廈外發生恐怖攻擊,歹徒開車衝撞路人後,又持刀攻擊警員,歹徒在正要再次攻擊時遭擊斃,當地警方證實,包括襲擊者在內,共有5人死亡40人受傷。

 

東倫敦雷頓斯持刀攻擊事件

 

2015年12月,一名嫌犯持刀在地鐵站傷害多名民眾,造成三人受傷,警方也往恐怖事件方向偵辦。

 

倫敦七七爆炸案

 

當地時間2005年7月7日早上,英國倫敦連環發生多次爆炸案,數個地鐵站及巴士爆炸,造成超過五十人死亡,傷者逾百,成了英國難以抹滅的陰影。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