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台男目擊英恐攻 凶嫌持30cm長刀「抓到人就割喉」

2017/06/04 13:00 字級:
悚!台男目擊英恐攻 凶嫌持30cm長刀「抓到人就割喉」
▲(圖/Ray Lin 臉書)

天佑英國!在英國倫敦當地時間3日晚間發生了一起恐怖攻擊事件,一輛白色貨車在市中心的倫敦橋高速衝撞行人,車上的嫌犯下車後還手持30公分長刀,大膽進入附近熱鬧的波羅市場砍殺,導致6人無辜喪命20多人受傷送醫。當時有位台灣網友就在現場,他心有餘悸地還原現場驚悚撞況,「卡車看人就撞,恐怖份子抓到人就割喉,持槍銬上警察當人質,超級恐怖。」

▼(圖/Ray Lin 臉書)


恐攻當時人在現場的林姓台灣網友Ray Lin,驚嚇地在臉書上還原恐怖經歷,他說「就在我們前方,這輩子沒有靠這麼近過,卡車看人就撞,恐怖份子抓到人就割喉,持槍銬上警察當人質,超級恐怖。」萬萬沒想到恐怖攻擊居然就發生在他住處的樓下,他從住處向外眺望,民眾在路上瘋狂奔逃,整個倫敦都是警車、消防和救護車,寧靜的暗夜充斥著刺耳的警笛聲,驚悚畫面有如煉獄一般,軍隊紛紛出動,他最後便祈禱「天佑英國!希望在倫敦的人都平安!」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沒事就好」、「太可怕了吧」、「兄弟!人在外地,安全第一」、「超可怕的世界怎麼了」、「注意安全唷」、「平安回來!」、「趕快訂機票~回國」。

▼(圖/Ray Lin 臉書)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當時肇事白色貨車上載有3名嫌犯,約以時速80公里在倫敦橋上高速衝撞行人,直到撞上公車站後,持刀砍殺被撞倒的路人,甚至衝到人來人往的波羅市場隨機割喉,現場驚叫四起血跡斑斑,最後3名嫌犯遭警方擊斃,整個事件造成6位無辜民眾死亡,20多人受傷。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