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了都不放過!婦潛殯儀館毀屍 偷走情敵乳房、腳趾

2017/06/03 14:36 字級:
死了都不放過!婦潛殯儀館毀屍 偷走情敵乳房、腳趾
▲西姆斯(左)、林奇(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甚麼樣的深仇大很,居然連死人也不放過!一名婦人懷疑丈夫與前女友藕斷絲連,因此懷恨在心,即便情敵過世也不願罷休,竟然假裝自己是化妝師,騙過情敵的親友,潛入殯儀館,毀壞情敵的遺體,行徑兇殘令人髮指!
 
▼西姆斯(右)與丈夫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林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俄克拉荷馬州一名29歲婦人西姆斯(Shaynna Lauren Sims),婚後懷疑丈夫出軌38歲的林奇(Tabatha Lynch),即便林奇在兩年前因病過世,仍被妒火沖昏頭,竟然假藉幫遺體化妝,博取林奇親友的信任後,得以進入殯儀館,在林奇遺體開放瞻仰遺容前,持利刃將情敵面部割得面目全非,剪去她的頭髮,還毀損遺體,割去一對乳房及一隻腳趾,偷走林奇的一雙鞋,並把部分遺體帶走,現今仍未尋獲。
 
警方在林奇的公寓逮捕西姆斯,發現她試圖偷走林奇的首飾,並在她身上查獲一把沾有林奇髮絲的刀。林奇媽媽作證時,回憶案發情景心碎哭訴:「女兒的臉被化妝品及口紅亂塗亂抹,周圍還散落著她頭髮。」西姆斯被控毀損遺體及盜竊等罪名,雖然她的辯護律師為她開脫,她是因為丈夫外遇失去理智才犯案,但法官仍判刑16年。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