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排眾議全球震憾!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

2017/06/02 21:55 字級:
獨排眾議全球震憾!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
不顧各國反對,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這一宣布影響巨大,震驚全球。就連第一千金伊凡卡也不贊成,為何川普獨排眾議?因為他要兌現重振美國煤礦業政見,但美國內已經有30多位市長和州長、上百家企業串連,自行遵守氣候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正式宣布,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這項宣布在全球投下震撼彈,包括德、英、澳、日等等,國家領袖和官員齊聲表達失望,也說川普要重新談判不可能。
 
法國總統馬克宏,更用川普常喊的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諷刺他,川普聲稱巴黎氣候協定,會限制美國經濟,要重新談判對美國才公平,更為兌現他重振美國煤礦業政見。但美國鋼鐵重鎮匹茲堡,顯然不領情,巿長佩杜托打臉川普說,未來會繼續遵守巴黎氣候協定。
 
我已經跟國內各城市市長串連,我們同意遵守巴黎氣候協定,明天我會發佈一項行政命令,匹茲堡會達到我們2022的減碳目標。美國各地反彈四起,除了環保人士不滿抗議,美國更已經有30多位市長和州長,以及上百家企業串連,想和聯合國協商,自行遵守氣候協定,當巴黎市政府亮起綠光,反對川普同時,美國的波士頓市政廳和,美國最高的紐約世貿一號大樓,也都以綠光 表達支持巴黎氣候協定。
 
巴黎氣候協定,是為了取代京都議定書,各國承諾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將地球升溫控制在攝氏2度內,來對抗氣候變遷,2015年由全球195國簽署,去年更有147國批准協定,巴黎氣候協定也正式生效,當時全球只有敘利亞和尼加拉瓜兩國未簽,如今美國成為第三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