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幸福肥被男友甩 菲胖妹甩肉變名模

2017/06/02 16:26 字級:
幸福肥被男友甩 菲胖妹甩肉變名模
遇到挫折的時候,你會怎麼面對呢?菲律賓一名選美佳麗,日前在臉書自爆,自己曾經是個胖女孩,因為七年前一場情傷,下定決心瘦身參加選美比賽,化悲憤為力量的故事,在短短幾天內就引起上萬名網友轉發分享。
 
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她是菲律賓選美佳麗「莉昂」,最近她在臉書發文自爆,自己曾經是個胖女孩!年輕的時候,莉昂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對愛情也抱有憧憬,深信不管她變得怎樣,男友都會一樣愛著她,也因為這樣她從來不控制自己的體重,最高紀錄甚至可以一餐吃9碗飯,但漸漸地兩人的關係惡化。
 
7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莉昂心碎不已,打電話給男友想挽回,卻在電話那頭親耳聽到男友正在對電視上的選美小姐品頭論足,莉昂徹底死心了,她發誓自己有一天也要登上舞台,成為選美佳麗。
 
莉昂走出失戀陰影,她調整飲食、規律運動,成功減重22公斤,參加菲律賓比基尼小姐選美,如今自爆往事,網友都稱讚她願意說出真相的勇氣,也被她的故事鼓舞,找回自信及健康的莉昂驚艷所有人。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幸福 選美 菲律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