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女主角以色列國籍 黎巴嫩禁播「神力女超人」

2017/06/02 16:23 字級:
不滿女主角以色列國籍 黎巴嫩禁播「神力女超人」
電影「神力女超人」在全球火熱上映,不過黎巴嫩的觀眾恐怕無緣看到,原因竟然是出在女主角的以色列國籍身上。由於以色列與黎巴嫩長期處於敵對狀態,黎巴嫩不滿女主角 是以色列人,還曾經在以色列服役的背景,就在電影試片之前的兩個小時,宣布全國禁止播放「神力女超人」。
 
電影「神力女超人」在各國開出亮眼票房,但是在黎巴嫩卻踢到鐵板,原因是女主角蓋兒加朵是以色列人,讓目前跟以色列仍然處於戰爭狀態的黎巴嫩大表不滿,就在電影試片的前2小時,黎巴嫩官方宣布全國禁止上映,不過最先發起禁播運動的其實是黎巴嫩的民間組織。
 
蓋兒加朵曾經參選以色列小姐,並摘下后冠,她不只是具有以色列人身分,甚至在2014年以色列對加薩走廊,展開軍事攻擊時,公開表示支持,還曾經在以色列國軍服役,不過她對這項經歷不僅沒有隱藏,還在節目中大秀好身手。
 
蓋兒加朵巾幗不讓鬚眉,拿起刀劍實際過招也絲毫不含糊,不過別看她一副女強人模樣,上脫口秀聊起5歲女兒,臉上盡是為人母的幸福。
 
禁演消息傳出後,蓋兒加朵本人到目前尚未回應,整起風波凸顯出,黎巴嫩和以色列在政治上的矛盾和衝突,不過同時也為電影創造出更多討論話題。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