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穿靴爬上「千萬麥拉倫」狂自拍 車主暴怒:滾下來!

2017/06/01 12:40 字級:
女穿靴爬上「千萬麥拉倫」狂自拍 車主暴怒:滾下來!

▲(圖/紐西蘭前鋒報

太誇張!穿著靴子爬上別人的千萬超跑瘋狂自拍,被發現落跑竟然還狂妄的發IG炫耀。日前有一名女子似乎是虛榮心作祟,在路上看到一台超跑,竟然未經車主允許就整個人爬到引擎蓋上拍照,結果當場被車主撞見怒斥「滾下來!」,接著女子落荒而逃,事後還被人發現她是慣犯!

這台超跑是全球限量的麥拉倫675LT Spider,要價約51.8萬紐元(約1122萬元台幣),根據《紐西蘭前鋒報》報導,事發當天是星期天的晚上,車主Andy Ko到酒吧與朋友聚會,並且把愛車停在對街。當時有一行人走出酒吧,結果其中一名女子卻在Andy Ko的車旁東張西望。

Andy Ko描述,當時這名女子在他愛車附近看了一圈,拍了幾張照片後,竟然就直接爬上了引擎蓋,而且還穿著靴子直接往擋風玻璃上倚靠,眼前的景象讓Andy Ko忍無可忍,因此立刻衝出酒吧對女子怒罵「給我滾下來!」

▼(圖/紐西蘭前鋒報)


▼(圖/每日郵報)


雖然女子當時馬上就跳下車,還趕緊攔了計程車落跑,不過她似乎還沒有學到教訓,竟然還開心地把與「超跑」的合照PO到Instagram上,而且還被人發現她的其他照片中,也有多張與名車的合照,疑似是「爬車」慣犯。

▼(圖/紐西蘭前鋒報/翻攝Instagram)


▼(圖/紐西蘭前鋒報/翻攝Instagram)


於是車主Andy Ko在事後將行車記錄器PO上網,並且發文要「通緝」這名女子。Andy Ko表示,他並不介意別人想和他的車子合照,如果對方有禮貌地詢問,他甚至願意讓人坐進車裡拍照。但這名女子的行為實在太超過,儘管愛車沒有受損,他還是希望這名女子能夠道歉。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