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乘客自稱有炸彈 馬航客機急返墨爾本

2017/06/01 11:49 字級:
乘客自稱有炸彈 馬航客機急返墨爾本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從澳洲墨爾本,飛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航班,5月31號深夜,一名乘客宣稱身上有炸彈,因此飛機起飛後不久立刻折返墨爾本,不過最後證實所謂的炸彈其實只是行動電源。另一架從紐約飛往舊金山的班機也出了緊急狀況,一名乘客的筆電突然燒了起來,造成飛機緊急降落在密西根州。
 
從紐約飛往舊金山的捷藍航空915號班機,週二晚間突然發生鋰電池起火的事件,飛機在密西根州的機場緊急迫降,所幸機上158人無人受傷,起先是一名男子聞到燒焦味,發現有乘客背包裡的筆電冒出濃煙,空服員見狀把整個背包丟進洗手間內並關上門來降溫,也立刻廣播失火消息,最後飛機緊急降落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的吉拉德-福特國際機場,不過降落時火勢已經熄滅,不但整台筆電都被燒焦,背包也燒穿了2個洞,而起火原因現在仍在調查中,無獨有偶,馬來西亞航空的班機也出了事。
 
重裝警察上飛機走向這名男乘客,並拿起可疑包裹,隨後也將這名男子壓制在地,馬來西亞航空5月31號,一架從澳洲墨爾本飛往吉隆坡的班機,驚傳有乘客試圖硬闖駕駛艙,還聲稱自己身上有炸彈,馬航機師立刻決定折返墨爾本,隨後武裝特警登上機艙內部,還好最後搜到的不是炸彈而是行動電源。馬國運輸部也表示,這並不是恐怖攻擊也不是劫機,機上人員全都平安,虛驚一場。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