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劫車逞獸慾!女大生遭4男輪流性侵 再殺害棄屍荒野

2017/05/31 11:22 字級:
劫車逞獸慾!女大生遭4男輪流性侵 再殺害棄屍荒野
▲(圖/每日郵報、YouTube翻攝畫面)

南非一名21歲女大學生,日前與男性友人遭4名歹徒劫車,女大生被輪流性侵後慘遭殺害,並棄屍在郊外。警方在隔天找到了女子的遺體,並已逮捕了3名涉案男子,另1名仍在逃亡中。

綜合外媒報導,就讀史泰倫博斯大學(Stellenbosch University)的女大生漢娜(Hannah Cornelius)於27日晚間,與一名男性友人在車上聊天時,有4名歹徒突然闖進車內劫車,洗劫漢娜與男性友人身上的所有財物,並載往郊外施暴。男性友人後來成功逃命,不過頭部已遭嚴重砸傷及刺傷。有目擊者表示,發現這名男性友人時,他赤腳並倒在血泊中,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漢娜27晚間與男性友人在車內聊天時遭4名歹徒劫車(圖/每日郵報)


▼男性友人成功逃命(圖/每日郵報)


而漢娜則在遭劫持後,被4名歹徒輪流性侵,身上還多處被利刃桶傷,隨後被活活勒死,並棄屍在荒野。

漢娜的遺體在隔天被一路過民眾發現,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對4名歹徒展開追捕,歹徒在被警方追捕的過程中開車衝上草坪,後來棄車逃跑。其中2名嫌犯當場被逮,第3名嫌犯也在之後被警方拘捕,另1名則仍在逃逸中。

▼嫌犯在被警方追捕過程中棄車逃命(圖/翻攝YouTube)


4名涉案人將面臨性侵、謀殺、意圖謀殺和劫車等多項罪名。漢娜的家人仍在等待有關當局的調查報告。

▼歹徒被警方追捕的監視器畫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女大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